电影《南京!南京!》,拍的是抗战初期,首者南京陷落的故事,其中有人性主题。
这里借用南京地名,把“!”换成“?”,主要说人性暗恶,怀疑南京陷落,他们集体装睡?
昨天看了好多文字,都是飞向徐州的鸣镝,自己也难抑愤怒,笔伐质疑了当地官方。
码完字冷静一会儿,决定还是不发。当地以及南京,虽然对海啸般的舆情假装看不见,在博客上肯定眼睛尖,发出来肯定要被删。
其实无需质疑,官方都有法制办,哪些非法哪些合法都清楚,时下只是审时度势,装聋作哑扮糊涂。
既然装睡叫不醒,不如记住这事任其鼾。
一般而言,即使南京为了顾大局而暂时隐小丑,事后一定会严肃处理,不会任由发酵泛滥的。
因为:锁链客观存在,八个子女客观存在,精神病现在也是客观。
我是从官方新闻里看到的,事实无法抹去,解释就必须周全。
问题本在基层,最多涉及乡官村官,严肃处理最多就赔几只苍蝇。但如不痛不痒敷衍,任由事情发酵,恶瘤慢慢转移扩散,麻烦就大了去了。
就“几只苍蝇碰壁”,南京除了权宜之计,顾及这两天气氛,真没理由为那些小恶棍背书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