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了五夜,玩了六天,然后就告别摩洛哥,飞突尼斯了。
昨夜独自去卡萨布兰卡的麦地那逛了两个小时,这也是本次旅非的收获之一:终于明白什么是“麦地那”了。
阿拉伯语“麦地那”,就是“城市”的意思,现在指的是老城,所以每一个城市都有麦地那。
简单介绍下摩洛哥风情:
摩洛哥人喜欢喝咖啡,尤其喜欢面朝大街坐着。
摩洛哥名菜叫“库玆库兹”,当地人用来招待贵客的,多数中国人吃不惯,我觉得还行。


连空位子都面朝着大街。



库兹库兹,牛肉烧的。当地穷人如果买不起牛肉,就用羊油烧了。

摩洛哥特色菜——塔吉锅,没吃过,看见人用手掰饼子蘸菜吃的。

估计因为这些菜不合中国人胃口,所以传说去北非吃得差了。
其实不至于,这样的特色菜不过两三次,大部分是吃正常菜。我们都带了很多吃的防饥饿,结果至则无可用。估计最后只能送给地陪导游了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