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APP下架一个月有何意义?遭遇了就明白了。
除了不会用手机发的,和来不及下载APP的,还有一个原委:APP比PC容易“卡”。发件时候,如有一次审查未通过,接着这条路就堵塞了,发不了文。
以前遇到过这情况,折腾来折腾去的,总是梗卡,就索性卸了APP,重新下载一个,然后恢复正常。
现在呢,你卸载发病的软件可以,但架子上APP无货。PC之路不通的时候,只能干瞪眼了。
说起来有意思,当初“备战备荒”,用了两台手机和一台平板,都下载了APP,以为一旦梗卡了,还有备胎。想不到是一损俱损,都不好使了。
如今与客服的交涉也进入了“微时代”,电话过去,一路提示你用“微信”和“微博”联系。耐心挨到最后,还是无人接听,只有一条“微”路。
但是“微”起来果然方便,几次“微”交涉,客服都说:你的账号没问题。
所以确认,账号是没问题,就是APP梗了。当然客观原委,自己是“愚公”。
牙牙博士指点:试试手机上网?试过后,还是没辙。
老袁支招:何不利用下去年用过的“每文咸心”?也是试过的,点进入那博客后,如继续深入,又是“甲秀又一村”了。
当然,问题还是自己。今天忽然想到,应该先把手机的登录退出,再换一个账号登录,我应该有两个账号的。
所以,又开开心心,码下了这些字,再试试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