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生意真好做,9月28日摇号的“大拉菲”,前几天二手开盘,不过半个月,已经涨了30%。当初一手的批发价便宜,每瓶税前7200元,比香港和欧洲的售价都低,后面的涨性就好了,几年后价格可观。国外酒庄愿意平价捧场,在混乱的中国市场,他们的酒易被误认为假酒,所以想到我们的贸易平台上来自证清白。
这几天“小拉菲”又要开盘了,2400瓶,每瓶税前1600元,朋友公司吃了2000瓶,马上有下家以3000元一瓶通吃,刨去关税每瓶800元,批发已经赚了120万元了。眼花缭乱,只是看客,虽人在近水楼台,却不敢参与,实在太陌生了。但这样看人做生意,刺激是刺激的,那叫眼界,那些朋友说,比炒股票好。
是的,这叫葡萄酒投资,几万元也能做,是投资新渠道,缓慢而厚实。批发商和批发商之间的博弈,高端消费品,每年就这个量,无关寻常民生,倒来倒去的都是税收和GDP,击鼓传花也就无妨。平台公开在网上,赚钱效应一旦出来,会不胫而走,且壮人胆气,说不定温州人就会闻讯而来,场面渐渐地就会热闹起来了。
最近红酒有得喝,常参加品酒会,世界好酒汇聚,酒香飘逸袭人。但于我却是浪费,自嘲暴殄天物,本属于黄酒花生米一族,白酒还可以混混,红酒一窍不通,偏偏一脚踩进了红酒核心圈。酒商殷勤,我也只能常常套上西装去附庸风雅,毕竟挂着一个名头,这些红酒也的确比我们的长城好喝。下个礼拜,公司要开“拉菲”推广成功庆祝品酒会了,我这门外汉又得煞有介事一番。
山不转水转,人不转酒转,慢慢地会识一些水性,已有朋友鼓捣我自己做红酒生意了,说我在白白浪费机会,一手或二手生意,参与的安全性高。但我的态度还是消极,天生不是投机人,乐意只做旁观者。只是不知道还可以旁观多久,老是有人拉来拉去的,哪一天性起还真不敢说。
想提供给这里的朋友分享,有感兴趣的可以上www.winex-sh.com看看,或者去电021-58302568询问,我对电商这一套不熟,帮不了什么忙,不用找我的。有这样一种投资渠道,给懂的或想做的朋友有个方便。我唯一可以保证的是:这是一个准官方的交易平台,酒商管理很规范,所有的酒都是真牌真货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