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聊八卦,说一个失德老师,以及他背后的重重迷雾。结果也是说不得,文字贴出没几分钟就没了。
这回管理员打了招呼,不是莫名丢失,感觉还好些。尽管有点奇怪,还是明白,投鼠需要忌器。国家社稷,哪怕一个部门,也是议论不得的。
或者就是涉事大学所为,到处学友多多,危机处理时拜托勤洗地,常擦墙,社会负面影响上头就见不到了。
不让说话,也是把双刃剑,层层衙门搭顺风车,领导也就不知道下面人做坏事了。以我们体制的便利,官僚防群众是假,主要为对付领导。
那个失德老师,当初就是这样钻了空子。校方一定不让议论的,或许就删过一些帖子,舆论假性风平浪静,却让坏人得以苟且,领导再受连累。
而知情同学时过20年再发声,还是在海外发声,或许就是抒发当时的那些郁闷。20年了,人还在,心不死,正义还想压邪恶。
然而当初瓜田李下,现在还是瓜田李下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