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望所归中,河北聂树斌案昭雪。做鬼21年的聂青年,终于做了清白鬼。人冤死,鬼清白,这清白也是在被污了21年后,才抖干净的。
亏得一个王书金,若不是他主动认账,不屈不挠地认账,聂青年连清白鬼也做不成。
当然了,还要感谢那个正义公安,李律师,还有聂母聂姐的不屈不挠,还有伟大的领导们,没有他们的执着,聂鬼就一条道走到黑了。
但无论如何,聂案反转的节点和Key,还是王书金。天生一个王书金,虽然一生十恶不赦,但良心多少发现,在一身剐之前,把河北的公检法拉下了马。
从某种意义讲,那些制造聂案的黑手,真不如王书金。王书金做恶还认恶,他们冤死了人,还冤枉了鬼,且至今不认。
由最高法出面纠正冤案,说明河北高院一直在死扛。所以最高法对聂案的最高权威解释,也是在扒河北高院的画皮,一层一层的扒了,就是一帮草菅人命的杀人犯!
摄于最高法的权威,河北高院突然就像没事人了,一本正经地表态要服从。废话!能不服从吗?敢不服从?
其实就该辞职!从院长开始,相关人员,一个个都该把自己的顶戴花翎摘了,到聂坟前去谢罪。
尽管案子不是他们判的,但阻扰聂案昭雪的过程,全是他们在作业。最高法说的那些常识,他们不懂?
事情拖到今天,拖到要最高法出面纠正,说明了河北高院目无法律,没有人性,还极大地浪费了国家的司法成本。这样的人领导的法院,能说是正能量?
所以听到河北高院说要调查聂案责任,就像是在听段子。他们会查自己吗?21年前的冤案当然要查,这些年的千方百计阻扰,就不要查了?能让他们自查吗?
最高法啊最高检,好事应该做到底。要把聂案过去的黑手翻出来,也要把后来阻扰复查的王八蛋抓出来,不能让他们顶戴花翎依旧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