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台风易躲,博客难玩

躲台风,看奥运,玩博客。这三元当中,台风负面,奥运有喜有忧,博客是纯玩,不烦人的。哪晓得结果恰好相反,最恼人的是博客。

拿东奥第一块金牌开心,但北平那个刘导指责冠军的鞋子太偏激,后来他晓得错了,但道歉也不合格。
姑娘现在就不能穿那种鞋了?
这种导演谁教出来的?单位是怎么管的?
秧苗移植到博客,提示文中有“闽赣辞”需要去掉。
这是一个麻烦坑,我们都是老博人,一般能避的都主动避了,再要找出闽赣就比较难。但是奥运心情还不错,就一个一个试着找,结果都不成。
无奈中用了老办法,一段一段发私密再拼接。结果第一段还是进了小黑屋,第二段就发不出了。
几个小时白折腾,奥运好心情都赔完。
幸好台风“烟花”不野,远程逐鹿中原撒野后,“本体”登陆舟山普陀,据说没啥动静。
刚学到的新词,以前就是“台风”,没有“本体”,现在的表述更到位。
“烟花”本体登陆舟山,我初闻心里一格顿,好几次听说,自从南海观音像矗立,台风都是绕着走的。这回直扑登陆了?
新闻中没有舟山画面,朋友圈倒有消息,说“烟花”登陆普陀很温顺。
接着去杭州湾游弋,今天在上海的金山一带二次登陆,好像也温顺。
市区没啥感觉,雨疏风也不骤,躲不躲也没啥区别,“烟花”马上就再见了。
就是玩博客有点扫兴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