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出的新博又送婶了,不久就来了通知,管理员说抱歉!大概今天的日子特别?
想到过9月15日这日子特别,已经考虑回避一些事,只说某人因为不开心,没跨海来参加会议。绕开了手机和心片,还绕开了日新头领的名讳,孰料还是不行。
大概那事的分量有点重?需要防扩散?坏水深深咱很难得知。
于是就试试“狗不理”,这两天狗不理饱子很上镜,当然得加上“王府井”,因为不关天津及别处狗不理的事。
事情的起因很简单,一网客去王府井“狗不理”买了几屉饱子,边尝边拍视频议论,批评这家狗不理。视频出来后,店家认为被中伤,发了声明还报了警。
被顾客批评要报警,消息肯定爆眼球,一时间吃瓜群众笑哈哈。
不晓得是“狗不理”牛?还是“王府井”不可以批评?
忒涩的经验告诉我们:有很多人、事物和故事是不可以批评的。但是“狗不理”好像不够格,“王府井”也未必轮得上。
只是“当局者迷胡”,“狗不理”落地“王府井”后,就不晓得世理大概了。不允许食客提意见,提了就报警,想让提意见者兜着走。
可惜“狗不理”就是“狗不理”,“王府井”并不是王府,没有木又力的支持,就注定成为笑话。
终于,今天“狗不理”说,要离开王府井了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