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“于迎丽”?

“于迎丽”这个名字,我从朋友博客中知道的,网搜基本都是骂。批评她的出格论调:美国如打朝鲜,我们就打台湾。

一个“卒子”,在上海“亚太问题研究所”吃饭,之前没什么名气的,一下子就红了,时髦的“网红”。

小卒子过河说话狠啊,围剿的愤怒更排山倒海:凭什么因为人家在门外揍疯狗,我们就在院子里打同胞?围魏救赵也不带这样玩的啊?

民意不同意台湾问题与朝核问题挂钩,两者间根本没有关联性,原则和底线,都不是一回事。

我们对台湾的原则是“一个中国”,虽然没有承诺“放弃动武”,底线却是“你不独,我不武”。一个小卒子怎能“妄议”着改呢?想地动山摇啊?

还有,朝核问题是国际问题,台湾问题是我们内政,我们一向反对“台湾问题国际化”的好吧?小卒子是帮倒忙?

相信不是,还是专业水平低,连业余的都不如。当年怎么拿复旦博士学位的?在单位里又是怎么混的?一说话就捅篓子。

想起了常艳常博士,那时人家进北京难,当年于博士进上海就容易了?这样的水平,单位领导不知道?估计这回也难脱干系,至少有管理责任。

也觉得奇怪,于博士的说法是从哪里来的?因为吃这行饭,日常张将军、罗将军的蓝调听多了?也该过脑子的啊,这次他俩为什么不说话?

时下台湾形势扑朔迷离,人家断不肯公开说这种话的,什么叫老奸巨猾?于是,只有于博士“出冲”,滥竽充数的洋相出足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