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
回来的那天,天阴下来了。早上随大部队出行,又是一个国家森林公园,名字叫“回龙湾”。其实这里到处都是森林,随便圈一圈,就是一个国家森林公园。

不过这个国家森林公园却名副其实,被全国总工会买下来了,不知一把手是否动过龙念?最好没有。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
黄色琉璃瓦牌楼,内中真有庙宇,还有一尊观音菩萨大铜像,类普陀山的,稍微小一点。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
这字题得实在不怎的。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山门。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这就是回龙?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
比较有意思的,边远如伊春,是我国著名粮仓,但景区里的餐厅却标明,本店用料:白面、豆油均来源于俄罗斯。

怎么啦?难道现在连白面和豆油也是俄国的好吗?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景区木栈桥。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
栈桥远眺,远远的山上有一座亭子,一会我就要攀登去了,团里就我一个人报名。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
从亭子里拉近镜头看,那是一个在建的五星级酒店,是全国总工会投资建造的,享受负离子啊。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沿河木栈道。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
说好在这里吃午饭的,我赶去找的时候,电话通知我开路了,不和大家一起吃饭,随几个一起要离开的其它地方客人吃饭去机场了。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
回望住了三天的林都宾馆,天正好放晴了一会儿。

伊春:回龙湾杂记

在回龙湾栈桥上的留影,一会儿就去爬山了。

总算把在伊春的行程记下来了,这几天上海的气温最高27°、25°的,真的是早秋了,得赶紧告别夏季的记忆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