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玩玩还是可以的,微笑地理解

浪博PC发文暂停一个月,功能出现点小梗。也就一点小梗,APP还是可以发的。当然手机打字麻烦,但PC的草稿功能照旧,打完字整理好了,再用手机发件就行。

昨天有博友告知:浪博APP也下架一个月。今天去查看了一下,果然没法下载了,但已经下载了的老客户,使用没有影响。还没来得及下载的,就只能干瞪眼一个月了。

受影响的都是老年人,年轻人早就APP了,只有老年人才守着PC,像三十多年前的老农,守着一亩三分田,不肯融入如日中天的移动时代。

今天的老年人,会PC已经很不错了。上一代人,大都止步在电视时代。

时代在推搡着我们前进,博客是老年人跟上时代的大学。我就是因为博客而学会PC的,还因为PC博客的折腾,学会了APP。

也就是玩玩,这年纪的人,谁还会有远大理想?谁还想要继续奋斗?人生的社会目标早已都下架,只剩下生活目标——与世无争又无害的健康、平安和开心。

事实上,现今还到博客上打卡的,大都是随着网络一路冲浪过来的老年人和只有生活目标的年轻人。有社会目标,还有进步可能的,一定不会玩博客。

其实,掌权的应该乐见大家快乐地玩。一个良性社会,就该是一部分人努力奋斗,一部分人快乐地玩的。因为人生一路,就是一段时间奋斗,一段时间该放下了玩。

社会各界其乐融融,包括老有所乐,一向是肉食者喜欢的画面。即便是企业不想支撑了,官方也会施以援手。

而社会生态,就该百鸟齐鸣,如果底下都没了声音,上面什么都不知道,那就真有点可怕了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