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“三九”之鄙视某

早上在外购物,博友张老师告诉我:你博上的两“三九”不见了。掏出手机来查阅,果然。

手机无法看细节,回家看电脑,私密里没有,管理员也没有删帖通知。说明不是平台所为,是场外野路子作业,有单位出钱请“游侠”来“黑”的。

之前肖行长说,他的“三九”发不出来,羡慕我的待遇不一样。我还难得高兴了一会儿,因为网上待遇,肖行长一向比我好点。

本想留贴说不见得,因为难保我的“三九”文可以存活多久。不想自找晦气,所以哈哈了没说。

但是不说也躲不过晦气,今天还是被宰。
马上去肖行长那里看,他后来还是发了“三九”文,刚才去看时,那文还在。说明我之前的待遇梦,是空欢喜。

空欢喜也不错,终归是高兴过一小会。那天我对肖行长说:可别忘记,年初我可是被关过一段禁闭的,在“每文咸心”流浪过一段日子。

牢记禁闭,不忘小心。后来聊天少涉新闻,不及大事,玩博待遇也渐渐过小康了。

这回是受了刺激,刚刚过大节大开心,月内就出“三九”幺蛾子事,反差太大,神经承受不了,文字的控制阀就放松了,有人于是着急。

其实着急什么?一会儿风就往越国吹了。但我们的压力没有减轻。

君不见,人家越国官员是主动承揽,说“三九”中有越国人,我们很关切。而且一边说,一边就去人了。

又有比较,人命关天,脸面在次。人家是着急关切自己人,没有心急火燎地把人道责任往英格兰人身上推。

越国官员这样表现,让大言不惭的某主编,颜面扫落满地。
当然他不会觉得,无耻既久成无赖。和无赖没道理讲,只有鄙视,再鄙视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