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煞伐日

双十二的后一天,老袁的“博上客栈”被关了门,栈主张老师和我微信通情况,我建议她替老袁注册个公号,一样可以玩文字的。

当然了,前题是他得用智能手机。张老师即刻回了我,老袁是断不肯用智能机的。

林冲坚守草料场?不肯上良山?那一刻我突然想到了林冲。或许性命相逼才叫逼,一般玩玩的不算,大不了不玩。

我这些年选择跟上形势,顺时更新,智能机和淘宝等,现已经从淘如流了。而事实上,如今出门必须要带手机,钱包可以不带,手机不带就难出门了。

每月几次去医院,都要看健康码和行程码;坐公交地铁要健康码;骑公共自行车要扫码;进公园、看电影要健康码;开车出去,好多停车场无人收费,要自己扫码。

所以如今,没有智能手机的生活,很难想像,连打疫苗都得手机登录啊。

不去想像老袁的坚持了。昨稍晚时候,广德老黄说,他的博客也上不了了。

?一大串,毋忘国耻的这一天,自己乱砍乱伐的是为了啥?老黄的博客够正楷了,怎么也被煞了风?

猜想可能是机器人,智能时代,机器人能自学些东西,正好碰上煞伐日,机器人就胡乱砍了?

难说。

今天中午,张老师来信息,老袁借居的客栈恢复营业。午饭后上网一看,老黄的博客也正常正常,啥事都没发生。

大概就是机器人,煞伐日异动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