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原不想聊时政的,因为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案,话题又展开了。昨天介绍了部电影,觉得以后将不容易看到,但文章一会就被删了,大概忌讳让人联想。
所以聊点新鲜事,让我听了目瞪口呆的社会行情,估计博友们也会觉得稀奇的。
与几个70后有新交集,老部下想回踩我的老本行业务,请我推荐个业内高手,今早一起开了见面会,商定合作方案。
当寓公的日子已经五六年了,脱离房地产业务更是十多年了,2005年以后,再也没有染指过,很多社会行情已经不知道了。
所以初次听说,如今大型房企的区域总,年收入上亿很正常。肯定吓着我了,一家公司,要有多少区域总啊!
70后说是的,人家全年几千亿的销售目标,如没有灵活过硬的分配机制,怎么实现啊?当然了,如果区域总完不成年度目标,收入就不是那价位了,还得立马走人。
区域总的权力很大,总公司放权厉害,一些小活计你自己成立公司做都不管,只考核年度目标,真是“内举不避亲”了。
那些当区域总的,原先都是国企领导,四十岁左右的国企领导本都是人精,但哪经得住上亿年收入的“猎头”啊。、
而且公司还让总经理或区域总入股其本人执行的项目,他们叫“共享”,现在时兴的。
现在真是好时候,我在那年龄时,社会和行业都在青涩中,没这样机会的。大家开玩笑说,就这样收入,当什么老板啊?
比较开心的是,目前在大型房企当区域总的,大都是苦出身的高材生,人聪慧又肯吃苦,高收入的大门就向他们洞开了。
启迪很清晰的,那些人原来都在国企干,并非自己心猿意马想跳槽,而是兢兢业业工作,有“猎头公司”在不停地烦着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