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围脖信息,酉安卫x委决定:两家因拒诊致孕妇流产的医院停业整顿三个月。猜想是因为头上震怒,有批示下达,然后下面要做给上面看。
西边风如此。以本人愚见,如果不是因为形而“上”,酉安卫x委下手不会这样重。
而且时间节点不对,1日孕妇流产事发,6日卫x委主任公开鞠躬致歉,涉事医院人员已有处理意见,说明当地头们研究过。
今天已是13日,酉安卫x委决定两家医院停业,说明之前的研处没到位,这追加的处分不是卫x委“悔棋”,大都因为有上压力。
同样的道理可以反推,当初如果没有形而上的指令压,酉安那两家医院敢拒诊?两家医院的医生敢违“天职”?两年前的“最美逆行者”中,没有酉安医生?
问题应该出在上面,板子却往下面打。酉安的乱弹秦,一遍遍在误拂弦。
板子如果打偏,比不打更不好,因为有可能把好医护都给打了。
医院停业三个月!那是这两所医院里,所有的医生护士都有事了。可是下面的医生护士有啥事啊?其它科室的医生护士有啥事?
分明是木又者的错,却让所有人陪处分,这样的处罚离谱!
而且医院是“人抿”的,“人抿”出钱开医院,你让医院关门三个月,院内人的工资发不发?不干活就发工资,把内税人的钱当冤大头?
头痛医脚,左看右看都不是味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