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月游日本归来,博客一直在抽风,这两天正常了,想试试能否发图片,日本北陆乡僻的景色,很想记录下来与朋友们交流。
中午在外吃饭,点完单等候时,打开博客APP,从手机相册里找了些图片,很快发送成功。
心里一喜,马上再找图片再上传一批,速度依然很快。
下午和医院的老同事一起去郊外活动,晚上回来打开草稿箱,谁知“发送成功”是假消息,每次只有5张左右是“成功”的,其余的都被克扣了。
不知道是技术原因还是政策因素?
技术原因应该不可能,我国都发5G拍照了,传个图片还这样难?而且5月份以前还是很方便传的,怎么宣传说我们的技术领先世界,实际却如此丢人现眼?
莫非,老浪的设备不是华为造的?
政策原因也不应该啊?不是说已经放马了?允许一次发送5-6张图片,与一次发送15张,在政策掌握层面上,有什么区别?真的搞不懂。
如果技术上先进,政策上没有特别,这玩玩的东西,为什么要折磨人?
在手机上找图片很耗时间,要构思好框架,再去图片库里找相应的画面。如我等老眼昏花,找十来张,几等于写一篇短文字了。
觉得不应该。这些天因为老米的“霸凌”,我们的情感都火热了。可那个热难以持久,只要一上博客,我们的感觉就拔凉拔凉的,因为自己也被人“霸凌”了。
除非真是发神经,否则这段时间的“博客升级”,就是对广大平民用户的“霸凌”,包括暗中克扣上传图片的数量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