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锅或两军对峙,第一枪是谁开的?往往没人“争”,想的都是“推”。
双方都没法举实证,就是比嗓门和演技,比谁的口碑好,朋友多…
别说“有理不在声高”,没有第三方作证,正义就全靠嚷嚷着“推”,这理颠扑不破。
最后凭拳头说话,打架比输赢,谁胜利了就是道理,是否打过第一枪则无所谓。如果最后双方讲和,则谁打第一枪,也不值一提。
想起了那个“带和路”,好像有些时间不说了,“金砖”也久不聊了。
与阿三之间的高原,终于响起了枪声…然后我们发声,阿三也嚷嚷开了。
不知道什么原因,我们这厢人对于阿三,一直没有好感。92年我去新加坡,驻地就叫“小印度”。第一次见到印度人,感觉就是“油腻”,身边走过都飘味道的。
所以,与阿三之间谁打“第一枪”,真没想法要生气或者动脑筋。说实话,如真是阿三先打,感觉也是没劲。
有一个角度是“硬道理”,阿三在新冠发病方面弯道超越,终于超过巴西当了亚军。
专家预计,目前印日增8万,日卒一千,大概一个半月后可超过米国称第一。
新冠方面,阿三还有一项纪录无人与争:强奸新冠病人。已经爆料了两起,有两个女新冠患者被强暴。
真不知道那里的男人吃了点啥,怎么强奸犯罪那么多?连新冠染病人都不放过?
消息令人发指,有点丧心病狂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