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的登录验证,真的有点乱,让人摸不着头脑了。
好不容易安装且晓得了围脖通往博客之门,敲了门却提示让我开通一个新博客,甲秀还是打不开。
如实说话,家里的电脑是可以了,围脖一扫,马上登堂入室。然我有两个窝,各有台电脑,另外一台就登不了堂,不能玩了。
猜想过原因,当初登录名用的是字母,现在验证要用手机号,是否我两台电脑之间混乱了?
而且,我有两台手机,两个号码。曾都与博客或围脖关联过,自己也搞不清,是哪个与哪个了?
我备电脑,就为玩博,装备齐全,两台电脑,两台手机,一台笔记本加一台平板。原本很方便,现在平台一进化,麻烦纷至沓来。
自己瞎想,我2005年注册的博客,已经玩了16年。这16年里,我等一直留守着,平台要换多少茬人?
新来的爷们晓得从前爷们的水平?平台操作界面的进化,是否有“断章取义”的可能?
年轻时一直诵语录,说是“乱了敌人,锻炼了人珉。”老了就想太平,敌人看不见,自己也不想再锻炼了。
然而“树欲静而风不止”,形势与技术在发展,管理人员如走马灯,终于把我给搞乱了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