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17日,后浪一个月的“斋戒”即将结束,周围已有点“开斋节”的气氛了。但最多意思意思了,开斋之后,博苑的规矩会更加多。
那个“升级”,升的应该不是技术级,多半是规矩又抬高了,不知道是“4G”还是“5G”?
不管它了,我们还是得过且过。环境越是“文明”,玩起来就越要小心,过来人都懂。
小心翼翼不逾矩,既遵守了规矩,也可以不轻易受骗。
人在浪漫的时候容易受骗,年轻时以为世界是我们的,结果屁颠屁颠,四个面向去了。
而今“识尽愁滋味”,知道“天凉好个秋”,一道道规矩压头上,上当受骗就不容易了。
你说你的,我玩我的;你扛你的责任,我享我的权益。既然多说一句话不行,那么少给一分钱也是不方便的。领导请客,群众买单的画面,就这样渐行渐远。
应该是这样的,现在干活都得要钱,网络捧场或者审查,钱给得少了,肯定没人干的。
所以,立规矩者责任重。受规矩者,基本是乘风凉和看风景了。
现在过日子也民敢,明天去日本玩,一个月之前的安排,临到出发,日元汇率噼里啪啦地涨,旅行社说,只收现金,不让刷卡了。
估计碰上困难了,我们闲说闲话的不知道,风口浪尖的有感受了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