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虎年邮票谶?

不知道是锅足不可以聊?还是纯玩生姜不可以聊?昨天后面又发了一文,未谋面就进了小黑屋,过一会儿管理员就通知说没收了。

还好我把唐诗改的那段先发,如果两个鸡蛋一起送婶,自己一个都没得吃。

今天原本想聊锅足的,短视频颇多刺激。大哥红包春节利是,河内街上红色嗨洋。

这气氛,好比中锅男篮战赢了美男篮!倘若真有这样福气,我们的大街上肯定是这样红嗨的啊。

那种嗨是真嗨,大概20年前,虹口足球场,上海队胜了北京队,散场后观众都嗨翻了天,出门如大游X,齐声高唱“打败XX!打败XX!得3分!得3分!”

我和几个朋友也在其中,至今就这一次现场看联赛,本地赢球之后,四十多岁人也快乐得像个小孩,喊完唱完还意犹未尽,又去附近饭馆痛饮狂欢。

所以特别能理解,虎年大年初一,那些南人该有怎么样的欢。

有视频爆料,我们的队伍是坐包机去的,据说落地的行李就租了三辆卡车拉。

这个肯定开眼界,原来运动员出国打比赛,不是一人一个行李箱加一个包。我肯定是刚知道,估计南人都要吓一跳,这么多行李,阿拉伯富豪啊!

然后大家都使劲猜,那三卡车行李里都装了点啥?也许不要想得太复杂,就是一个大红包!超级份量的大红包!

据说人家在过去62年里,都没有赢过这边一次。

想到了之前邮政的虎年邮票,那种呆萌相,就像输了球。当然谁都想不到,邮票是那个谶,赢家是那个南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