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了一个多小时字,都快写好了,一点保存,弹框跳出,提示需要“登录”。
觉得有点奇怪,之前操作得好好的,个人中心都敞开着,朋友处都去了好几家,再打开“发博”页面码字,没有登录不可能的啊?
晓得没有道理讲,只好乖乖地听话“登录”,但一番操作下来,已经码好的字就都消失了。
有点沮丧,兴冲冲的码了一通从前美好回忆,忽然一下子都没了,像是丢了一只皮夹子,连捡点回来的兴趣都没有了。
想想还是奇怪,博客登录一直都以天计的,而且并非一直那么严,前段时候一直挂着就不用“登”,最近这几天才天天要忙乎的,怎么今天玩到一半要中断了“登录”?
玩别的“中断”都没啥,唯独码字页,一旦断开,前功尽弃。尤其是在即将写完之时中断,实在让人没趣。
最近一段时间常听《红旗颂》,缅怀英烈豪愿,其中之一是公民能自游说话。
所以,这样的“索尼”是纪念吗?不怕前辈地下有知?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