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码的文字又不见了,一定又是不妥,得检讨自己,有些事情的抖漏,台面上是不带哼小曲的。
但是闲民在博上就是玩,就是哼哼小曲。大歌都在单位里唱,或者单位付钱让在网上唱。
个人遵从内心,如今在自家园子高唱大歌的,几乎没有。即使有人想唱,也极少有人愿意听。
逻辑就是这样,玩博的趣味,就在一般小曲中。
闲民在主媒大街上大鱼大肉吃得腻了,有时候就想换点胃口了,自家烧几只清爽小菜吃,和朋友一起吃。
昨发文时,没觉得梗,文字也存活了一天,说明大问题还没有。
而且,出来玩的人都看得差不多了,有人出来打扫干净,也是一种“闪”。
博客文字的“闪”,如蜉蝣,“闪”欢个一天,就灿烂够了。继续留着,不会有更多意义的。
这样想着,码字的兴趣又盎然回来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