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几天朋友来访,聊得最多的是“占争”和“心片”。
“你拍一,我拍一”,眼睁睁地看老钏攻心得手,我们也旌旗飞扬地绸缪起“攻心”来了。
电光火石的对仗,大概率打不起来,因为“发展中”不愿。祖上“火中取栗”的本事,未必可以传代,一旦破了脸,心中没有底。
另一方面,现在的时代氛围和人的想法,也都与从前不一样了。
现实的心片断供,让“心们”已躲无可躲。神龙露头,遭人斩尾,总得想法子“接”上。日子要过下去,“梦”谁说放弃了?
隐隐约约听到,我们的攻心从基本建设开始,如同当年拓荒“南泥湾”。
当然了,现在不是为了吃穿,钱也不是问题,据说投放量都像在说日元,甚至是韩币当量。
好像是本地当先锋,昨天新闻说,化为的青浦研发中心开工。好大一片地哦,金泽将新建一个小城镇?
未来,那里将研发什么?大概率是“攻心”。
还有重拳出击,本地主力国企也明确挂牌“攻心”,在市郊奉贤有大动作。
私下里大家都明白,这是一次新长征,队伍刚刚从瑞金出发。就“攻心”而言,他们未来可以走多远,很难预计,眼下则肯定靠不上。
感觉像是在“愚公移山”,尤其是靠资源混日子的国企,能够在“攻心”上让我们刮目相看?不妨看秋后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