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本市松江警察抱摔女不法分子,惊动了该女所抱孩子的消息,十分惊讶,因为上海警方过去不是这样的。
处理交通违法,男警察不会去抱摔一个女的,除非那女的操家伙。而一个抱孩子的女人,对几个男警察,是弱势还是强势?
这世界看不懂了,或许我们错了,根据警方事后声明,当事警察错在没有注意到孩子。意思是,除开这点,警察抱摔女人是对的?
是的,因为孩子倒地大哭,警察形象肯定受损。但对一个女人这样粗暴,也是该商榷的啊?除非情势紧迫,男警察一般不会去抱摔女对象的,碰错了地方真讲不清。
或者是抱摔者真不懂,或者就是我们老套了,现在是中性世界,男警察只要执法需要,抱摔女的也可以的?不需要配女警察了?
党中央有大事要办,要求舆论环境清静些,社会秩序更好些,本很好理解,但基层一些小吏以为,这时候他们可以抖抖了,就很容易闯祸,恰恰要坏领导的事。
很多大事情,都是从小地方开始的,往往就是因为小官僚粗暴,伤害了老百姓,引发众怒。
领导说:老虎要打,苍蝇要拍。那些胡来的小警察,算不算是苍蝇?大多数警察是好的,拍掉这些苍蝇,队伍更加纯洁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