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和儿子说起股市,他认为暂时要调整了,决定轻仓。他妈妈已经轻仓一段时间了,我让她周一再逃一个基金,两年翻了一倍,以最近的形势也该撤了。
朋友们都在撤,这波行情老股民都赚的不多,蛇咬十年怕井绳啊。上周买菜时听一老头劝人:快走吧!我们都跑了,连卖菜的老太都在说哪只股票赚钱,地震就差不多了。
又一个全民炒股时代,我的朋友和亲属均沾股气,妻子的亲属和同事也都在股市里,也就我不股了。
年初老友劝我试试,正是好时候,但我依然不动,经历过前两次的崩溃,第一次全军覆没,上一次只剩30%,决心不再碰了。何况有妻子沾股,操小盘比我靠谱。
妻子不甘我在股市中屡战屡败,接过我的残局,小步舞曲哼哼,加上这一波大行情,居然已经收复了大半失地,距离我上一次的最高处,只有一步之遥了。
都说今天要调整,但都说要调整了,可能就不调整,股市的行情一向在绝望中形成,在凯歌声中坠落的。都说要跌,结果大概是反的。果然,今天不跌反又涨了。
这股市就像电影《超体》里的女主角,细胞功能高度开发,体能越来越膨胀,就是不知道,这药性还能坚持多久?维持能量的药在哪里?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