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王林的“第八宗罪”,谁给了他再犯罪机会?

“气功大师”王林终于坦白了,身上一毛钱功夫都没有,对付个旧弟子,还要自己花上几百万买凶。

毁了!全都毁了!王林肯定是自作自受,生命进入了倒计时。但是一损俱损,还连带毁了那些顶礼膜拜他的高官、富商和明星们,真的是“三观尽毁,节操俱失”。

师傅原来就这能耐?还不如早先内蒙那个退休公安局长的末路狂奔。于是,曾经的“敬仰”变成了“恶心”,曾经的“奉献”变成了“糟蹋”,够郁闷一阵子的。

但对普罗大众来说,王林这最后一次“发功”,还真像电视剧的大结局,一切回归天意。法网恢恢?王林用自己的罪恶证明了,这张网是既疏且漏的。

早先披露的“七宗罪”都被疏漏了,萍乡警方“梦游”般地查了两年,就是“没有证据”。一度让人怀疑,是不是王林真有两下子?让警方怕了?或者是蒙了?

然这回事实证明,王林根本没有法术,警方不可能被“蒙”,要怕也不是怕“气功和蛇”。但为何王林可以面对汹涌的舆论潮置身度外?他的淡定说明了什么?又羞辱了什么?

这是真正的“猖狂”,不知王林哪来的这么大胆?敢在中央大打“老虎苍蝇”时杀举报人?怎么冒出来的杀机?他自己想出来的?还是…?

按说王林不敢动杀机的,因为全中国人都知道,被害人是他的仇人,一旦意外身亡或失踪,警方破案排摸时,第一个怀疑他。这是脑袋瓜子进水了?还是…?

但案子既成事实,萍乡的官方和警方就脱不了干系,好歹前案还在“侦查”中,一个重要的证人被疑犯杀害了,他们还是没事人?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