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一木先生的博客也“+”了,搜索着去探“病”,显示出的博文都打得开。觉得也许是虚惊,但再点一下就是“抱歉页”了。
试了几篇都是,又引出了好奇心,老袁有这待遇吗?如果博文也可以打开,想去他的“百草园”遛遛。
然鹅,老袁的园子里都是“抱歉页”。
突然就爆了奇想,老袁说自己情商低,其实他是高手。走进他博客园,天天在对人说“抱歉”,再有过节的也疏通了。
曾经听说过梗梗事,老袁“抱歉”到现在,应该早疏通了。
现在,轮到一木先生说“抱歉”了。
留意到一个细节,搜索到且能打开的目录,基本是文字版,一木的照相版诗文,点了几篇没看到。是不是现在精准了?可以指哪删那?
博苑又清凉些了,牙齿有点冷酸,还好都戴着“口罩”。
是的,当下外面的情势紧,上有重要会,我们这边有大展会,民间说话场像“长城内外,惟余莽莽;大河上下,顿失滔滔。”
玩博应该要更小心,但太卫生了也寡味啊。如同饮食,健康饮食通常要牺牲些口味的。
敢不卫生吗?
有朋友说,写游记应该没啥事,这几天就多讲卫生写游记,“+”季多加小心,能过多久是多久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