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福剑道歉了,说不定他又喝酒了,一个人借酒浇愁,权衡得失后决定道歉。他需要这份工作,这个年纪段,家庭责任还卸不下。而且没有了央视主持人这饭碗,他还会有类似的“饭局”吗?
但是他依然糊涂,这件事道歉并不解决问题,因为他的份量不够,杯水车薪都不是,还能“一言九鼎”?糊涂了吧?所以怀疑是酒后意思。
一个吃“开口饭”的,身份拿捏很重要,靠央视主持人才有的气场,一旦成了负资产,结局就与道歉无关了。当然,如果是领导意思,他也愿意帮个忙,当台阶被人踏踏,那就另外一件事了。
那天和几个朋友吃饭时说起过,一旦破局,老毕就是“鸡肋”了,离开只是时间问题。
说出来的话都广泛天下了,就是泼出去的水啊。本来有“饭局”这塑料袋包容着,一旦被人戳破,还吼得住?该准备喝苦酒,跪下也没用的。
该学宋朝小女子严蕊,情况都这样了,趁早对台长说:“去也终须去,住也如何住?若得山花插满头,莫问奴归处。”称自己“奴”并不委屈,难不成还是“主人”?就是感觉太好了,才惹的祸。
想起了“苏格拉底之死”,本来道歉了就可以不死的,但他偏偏不肯道歉,慨然“留取丹心照汗青”。
扯远了,这油嘴滑舌的老毕哪能与苏格拉底比啊?当然,我们都不能与他相比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