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“简体字”好坐,“繁体字”好躺

网上有议论:这么多简体字在操心美不美,真个是闲的,哈哈哈。

我一看也哈哈哈,难不成要简体字操心中不中?想让博客上还残留的几根毛唱“啊朋友再见”?

当然只是哈哈哈,明白议论者不曾细想,码简体字要讲究环境,最戒操心中不中。词库和叔婶就先过不去,平台更是不堪负重。

所以别说“风景这边独好”,很多话题就如青霉素(+),知道的都识相地避开了。不去随便聊,就不会有伤害。

(-)的空间还真的小,看看博客中还有多少活着的就知道了,这里的“负面”真没清单。

现实就是“帘卷西风,人比黄花瘦”,现在都说“骨感”了。简体字就只能聊美不美,或者花鸟虫草,旅游美食。

这几天适度聊几句美不美应时,规则还是可以的。

前几天有人瞎掰,说如让这边人投壶,估摸会有80%的人投板凳。也就是说,简体字人比较喜欢“坐”。

繁体字人则相反,麻辣粉多,都比较喜欢“躺”。

有繁体字老板放话:最后结果如躺床铺,全体员工放10天假;如坐“板凳”,放三天丧假。

简体字的麻辣粉,总量其实不小,但说话声音都不大,都“惯于长夜过春时”,挈妇将雏过日子了。

简体字,繁体字,哈哈哈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