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今日日期
星期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收到一条消息:用电脑玩博客的,因为系统升级,暂停发文一个月,要到5月17日才恢复。
意思是在这期间,玩家就只能用手机发文了?
有点不喜欢,手机屏太小了,视野很局限,打字也不方便。
更想到了博客达人老袁,他坚持不学智能手机的,这下是不是要改弦更张,请女儿教着学一学了?
科技发展太快,更不知道,电脑版的博客升什么级?什么级需要一个月?
是不是先冷下来?然后慢慢地就关门了?
转发此文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