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个月要去韩国,有年轻朋友去那里谈项目,邀我一起去看看。计划先飞日本,再从日本赴韩国。
行程准备时,朋友知道我喜欢到处旅游,悄悄地问我:要不要去北边走一走?加一段很方便的。
这个不行!人有底线,那种地方,我是一定不会去的。
对那个地方,我一点兴趣都没有,非但没兴趣,想着还有点倒胃口。
当然如果其它朋友有兴趣,尽管去好了,我一个人飞回来就是。
没人想去,大家与我的感觉差不多。
上海如我这年龄段人,但凡读过点书的,大都不愿意去那地方。平时天南海北地聊旅游,圈子里就没有人说去过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