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更了几天,没有出去玩啥的。博客显然有生理期,每逢重要节日,有重要会议,博上就腻腻歪歪的,感觉不清爽。
发《余味》那篇时就是,进入个人中心,页面就歪歪斜斜,自己家的不能玩,朋友家也去不了。那天折腾了好久,最后用手机辅助发出。
其它网站都好好的,浪妈家也清清爽爽,连博客主页都正常,但一进个人页面就崩溃。前两天会开好了,个人页面就恢复正常了。
所以,就想着了生理期。
页面恢复正常那天,我有感而发聊了“金过程”。弹窗告知有闽赣词,把“金过程”去了,弹窗又告知“您短时间发文过频…”发文功能又“梗”了。
这就有点冤了,我还一篇都没发呢。
明白没地方讲理,现在还懂得,未必都要讲道理,当公家觉得不方便时,个人唯有放下自己。
人要适应环境,玩博至今,光低眉小心已经不够,遇到类似生理期,就要放下几天。
不放就是自己倒霉,心里会觉得堵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