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逼近,今日上海本土3例。离家4公里的仁济西院附近,已有小区“中风险”。
公开消息说,疑似首现肿瘤医院,然后密接仁济医院。两家大三甲紧急反应,昨夜全员核酸(-),今早医院和附近某小区就“闭环”了。
疑窦问号顿起,上海一向严控医院内感染,怎突然有两家三甲次第染红?
私下口耳,是同一粒种子,不列颠归来人,通过家里阿姨,流到肿瘤医院外包后勤,那人再麻将了仁济的外包后勤。
还好,读医书的医护人员没有失守。
当然了,医院护工也是我们色特,外面的医院里没有的。还有麻将,从来就是色特,叉来叉去。
后勤本是薄弱环节,加上麻将的密接中介,这两家三甲堡垒就这样从内部被攻破。
好在反应快,流调清,闭环严。这几个散发,应该成不了气候。
有老同学询问要紧否,觉得平民无需紧张,该干嘛干嘛,注意个人卫生就行。
社会成本肯定有,大批医生被紧急召回医院检查不说。医院门诊紧急停运,又有多少病人要被耽搁。
去年春天,因为医生支援外出,医院看病不方便了,有些慢性病人就因而不治。
相信这番折腾后,医院外包后勤和麻将这些小洞,肯定要好好补一补了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