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瓦姆比尔没有活下来,他才22岁,因为一份天真而误入魔窟,被魔鬼生生折磨得只剩下一口气,然后才被“人道主义”放回,回家也就“回家”了。
阳光下的罪恶,世人都看得见。一个国家堕落成恐怖组织,凭这件事就跨过了界限。
当初指控瓦姆比尔犯了间谍罪,外人倒不便说啥,结果他只是拿了一张宣传画。为此而被判15年劳教,已经很过分了,还把一个活人折磨成半死人,不是魔鬼又是什么?
难为情的,这样一个魔鬼,居然曾经是我们的兄弟;而其成魔的过程,我们以前的领导也曾助过澜的。
所以这回青年的爸爸怒斥“中青旅”,指责他们组织年轻人去朝鲜玩。虽然是乌龙,却也不是空穴来风。
那家旅行社叫“青年先锋旅行社”,是英国人开的,注册在北京,组织外国人赴朝或其它危险地方旅游。
即便“中青旅”是躺枪,我们的旅游管理部门也应该自省,因为出国游的生意和项目要经过审批,那家旅行社专拉外国人去朝鲜,当地旅游局不知道?
该旅行社的口号很诱惑外国人:“花一点钱,就能带你去你妈妈不让去的地方。”22岁的美国青年,哪里不敢去啊?就这样误入了魔窟。
这回那家旅行社肯定遭人骂,人说“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”,朝鲜是什么鬼地方?拉美国人去有什么风险?没有管控手段就敢拉人去玩啦?
这件事我们这很少声音,估计内部不至于放松的。赴朝鲜旅游的生意,估计会越来越差。也实在想不通,现在谁还会去恐怖的朝鲜观光呢?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