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“活扣”?

早上看完新闻看博客,看到博友张老师的纸条:昨天发文被白板后,今天再发就“系统繁忙,请稍后再试”了。一试再试,都是这样,感觉是不让发了。

怪不得,老袁的转发件停格在4月10日。张老师让我把情况告知朋友,感慨老袁还能去何处客居?

今天是复活节,原本从不过这节的,忽然就有了节日感念。

大事很沉重,全地球村已经170万,米过50万;全村失望过10万,米则过了2万。适逢复活节,真希望世界早点恢复平安。

小事也不开心,某本书的外译出版,如新冠引发的“炎症风暴”,自媒体和社会细胞都不安宁了。

今天原想聊《写白字的别吵架》,文思的大概:如果你只能写别字,或者发图片,那就别与人吵架论理。可怜见啊,写着别字讲大道理。

俺就是写别字的命,但由此晓得不犯贱。所以从不在博上与人吵架,从不去人家园子里留骂话,当然也不会用别字唱赞美诗。

读了张老师的纸条,原先的构想作废,不写了。

看过老袁那篇白板的开头,就是方圆议论,都是小心话,但是估计,还是因此触雷。

还好,张老师的门户还在,说明问题不严重,只是被按了“暂停键”。
按从前话理解,这是打了个“活扣”,还是可解的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