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发给我条信息内控口径,规定船那事只能聊什么,不能聊什么,具体得有点生硬。
今早打开博客,头篇还是前天的“回来就好”。一边有系统消息通知,俺昨夜贴出的“认Z”一文,已经被管理员删了。
差不多是秒删,查看个人中心里,连痕迹都没有。
于是相信,那口径大概率存在。那事不能继续聊了,那些忽悠者要继续忽悠人,吃瓜的不能多管闲事,不能拆穿人家把戏。
忽然之间,最近电紧张了。前两天吉林限电,今天新闻说,辽宁缺电预警橙色。情况有点严重,这个不能是红色,因为红就意味着断。
微圈又看到了“共济会”,还有大棋论。都是不顾常识,闲了没事瞎估摸。
官方及时出面正言,就是因为缺煤,才要限电拉电。
但是,我们啥时开始缺煤缺电了?老川打毛衣时也没缺过啊?
记性需要理一理,我们原来的煤从哪里来?后来不买过谁家的煤?记得网上还欢呼过,就该教训谁谁谁。
是不是这回事?没人作权威答,吃瓜的只能东想想,西想想。
至于为什么先拉东北?大概不需要权威说了。有段时间看过张列表,鸡的屁、社保金和人口增长垫底的,泱泱的都是东三省。
鸡头还是那个鸡头,曾经就是气昂昂,几十年过去都弄没电了……
这本作业簿,实在不好看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