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上不去博了,手机没法验证,说短信验证码已经超过上限。
哇哦,玩博要凭票,登录要计划了?
还好手机可以继续。感觉也很熟悉,从什么都要票的时代过来,如果游戏要凭计划,感情上可以接受。
其实老百姓什么都能接受,受不了的是作法者。
前两天看“历史的拐点”,说商鞅变法,秦百姓都顺受了,最后是商鞅自己受不了。
评法反儒时候,商鞅属于高大上,不说有什么缺点的。现在介绍客观,商鞅最后是逃跑了。
觉得商鞅的逃,是十分的掉价。他的严刑峻法都是对别人的,碰到自己就要逃了。
人品不逮,当初利用韩将的诚意而诳胜人家,后来逃跑时,又想着求人家庇佑。
人也自私,为了自己的成功,可以出卖一切。最后连全家的性命都搭了上去。
还怀疑他的聪明,当初帮秦孝公时,没想过将来大子要接班上位?干嘛拿大子的老师来试法?
想去韩国避难时,没想过人家不接受?
根本逃不掉的逃跑,真聪明人不会逃。大都会选择淡定,留取丹心照汗青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