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“黑人”

看了几篇关于中国黑人的文章,脑子里杂七杂八的,很多黑人信息。

有作者说:黄种人与黑人生出来的孩子,与白种人与黑人混血的不一样。黑加白,还有可能生出奥巴马,或者赖斯;黄加黑,则只能生出来“亚非”。

作者提醒,黑肤基因强势,沾着就是黑的。所以要与黑人生孩子,得有思想准备,以后的好几代,都会是黑皮肤。而且,智商上的顾虑,也不是空穴来风。

好像“亚非”的孩子,还没见过出挑的。都说混血儿聪明,但是真没有见识过,还有黄混黑的伶俐儿?

当然,仅仅皮肤黑点,人不够聪明倒也算了。与黑人生孩子,艾滋风险也相对大。

有一篇文章说:我国的艾滋病,大都是由黑人导入的。其中一大块是留学生,我们出钱请他们来的。据说名牌大学里的艾滋病发生率,还是敏感话题。

那些涉黑文章,都偏于负面,包括说黑人滥情,只重交配,不重责任。

前段时间看到的一段纪录片,一个“亚非”弃儿,被一个农村老太领养,取名就叫“小黑”,是我国新一代的农村孩子。

但我觉得好奇,黑人的优点也不少啊。譬如肌肉,他们的肌纤维特殊,所以跑得快,弹跳好,国际田径好手,大都是黑人。可是我国的黑人,肌肉也没出众的?

前几天国足又败于韩,官媒十分揪心,说国足都是老黄忠,忠是忠的,就是跑不动,看来这一届又是没希望了。

当时就想了,将来是否会有“黑马”?那些在中国出生的黑人或者黄加黑“亚非”孩子,有没有可能承载国足未来的希望?

如今我国黑人的数量,真的不少了,有说20万,还有说50万或200万的,比比冰岛的33万人口,我国黑人兄弟的数量,真的不得了了。

他们中很多都留下了后代,“纯非”或者“亚非”,但也许国籍不是中国。

去年春节有档电视节目,报导一个非洲女婿在湖南丈母家过年,带着好几个“亚非”孩子,好像国籍就是随父,还是非洲人。

说起来奇怪,别说黑肤基因强势,黑色的国籍也不弱啊。那么多中国女与非洲男生孩子,有几个黑孩子是中国籍的?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