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的“蚂蚁”呛水了,之前“美已不美”,这回“中也不中”,外面里面都不讨好,肯定很“玛烦”。
就是“玛失前蹄”。世界最大,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IPO在黎明前搁浅,关键就因为“玛”,他这回粗疏大意露了“才”。
有段时间,坊间都说老玛江湖洗手搞教育去了,躲过了一劫。这回或许心情一飘成前度刘郎,又口吐真言,掠了众大庄家的美,人家联手把玩他了。
其实,我们的银行像当铺,银行人都私议了二十多年了。是不是自己说得,别人说不得?尤其是抢饭碗的人如老玛说不得,不能得了便宜又卖乖。
经验告诉我等闲民,今天得用这个“玛”字,类似曾经用过的“壕”。
之前想过用“杀奇马”,一种西点,我们小时候叫“杀奇马”,是沪语译音。现在都叫“沙琪玛”,应该是从普通话“杀奇马”套过去的。
此情此景,真有点“杀奇马”的画面感。
今天真是大事日,米忙着数票票,我们最大的进口会开幕,但最大的IPO则由于“玛”的“出口”而被吹哨叫“稍息”。
一批新亿万富翁,暂时得留在蚂蚁肚子里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