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梦见米家点票票,最后“白等”笑嘻嘻地当辶先了。
就是一场梦。
睡前获得的信息可是船领先啊,朋友圈里很多画面,都是红胜于蓝,“败灯”有点吃力。
朋友拉我进的这个大群里,船粉居多。有人估了下:这群人希望船胜的占80%。好多人兴高采烈,认为船胜毫无悬念,有人甚至宣布,船已经当辶先。
然后我看到了很多船歌,自发的赞美,船是上帝送给米的礼物,忠实仆人,他夙夜在公,为人民谋幸福。
这意境和氛围,像过去我们唱《东方红》。
第一次看到,国人如此盛赞和希望船。一种态度,很多意思……
也是这个群,有人坦言:如果让全体国人票,有80%会给败灯。
虽然是随便说的,但这两个80%很说明问题,都说中国普通人这次吃瓜看戏,其实国人的参与感前所未有,好像心里都有一张票……
你,投给了谁?
南柯一梦醒来,新闻说计票还在进行中,但局势已经大变。
老船的面容有了倦色,好像吃了下风头。上午的朋友圈里,指责驴傥作弊的声音开始多了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