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看到篇文字,曰:河北不怕,有莲花青温。可文章已打不开,“!”说:该文的内容违规。
那就不看,“非礼勿视”耳。然而,沉伏的记忆就此被勾出来一个线头。
现今社会,很多热点热得快,忘记也快。很多红紫的人和物,转眼就恍如隔世。
就如“连花”,第二波战疫鏖战至今,我真不记得了,我们还有这防冠利器。
好像现在没有人提,自今冬冠病散发开始,各地都是“大检测”和“局部封闭”,没见一箱箱“连花”往“局封”中运,媒体没有报道。
时令不对?这药是去年春天热的。
人面桃花时候,电视画面上,驰援鄂ABCD,随援外医疗专家队出征,以及空运支援友邦的抗疫物资中,“连花”宝器都当仁不让。
去年春日的感觉,就是人面连花相映红。后来还有过官宣,认可了这花之魅。
是不是现在都围着疫苗转了?大国比实力,都在拼疫苗。可我们有“两条腿”不是更好吗?连花是我们的色特,去年立过功。
否则,去年那么多人的花都白吃了?那么多的公款采购都白瞎了?财政啊药监都管着呢。
或者就是低调,比别人多那一条腿,就是独门暗器,不能轻易示人?
“人面连花”,想起来就是一个烧脑的,还是不提,忘记了的好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