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陈光标这回吃了谁的“豆腐”?

陈光标又吃人家“豆腐”了,这回吃美国人豆腐,拿他在中国赚的钱,不远万里,到“自由女神”脚下请纽约流浪汉吃“免费午餐”,说吃了还有300美元拿。

天上真的掉馅饼了,牛排比馅饼更美味。但他的恩惠不厚道,让吃了拿了的人要穿上我国文革时的军装拍照,硬吃美国流浪汉豆腐,就像让人学狗叫就给吃的一样,慈善大打折扣。

无意中还反吃了这些军装的豆腐,表面上看,让美国人穿中国军装有点“Q”,或者陈光标本人对于那种军装、那个时代有点怀念,可是穿的人毕竟是流浪汉哪?马屁变成讽刺了。

知道陈光标没有讽刺解放军的意思,也没有这样的胆子,国内的公共工程是他唯一的经济来源,得罪谁都不愿得罪衣食父母的。

不少人怀疑陈光标的经济来源,像他这般地码钱派钱,生意必须有如山的厚实,“买卖兴隆通四海,财源茂盛达三江”。但他哪有上台面的生意啊?

又不是开银行的,没听说有什么高科技,就做拆房工程,怎么说都是一个谜。

不知道什么强力机构在背后支持他?去美国吃人家豆腐,不是一个简单玩笑可以搪塞的。

只是光标的算计并不到位,一不小心,就倒吃了自己的豆腐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