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贵阳,有半天自由活动时间,肯定去甲秀楼看看。
五年前去过,那时还有梦,主题就是“甲秀”,到了楼下,心潮澎湃。如今梦不做了,也应该去看看,毕竟相处了这么久,生意放下了,情意应该还在,人或可以怀旧,一段难忘的岁月。
天气真好!秋日的阳光,在黔中的腹地,宛如春熙。

和甲秀楼的亲密合影。

游人如织。

旁边的翠微园,还杨柳依依。

天下第五楼。

晚饭后再去一次,看看夜景。
和甲秀的业务说再见了,心情还有涟漪,莫名其妙的的牵连,也是一段趣事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