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时去了趟西安,入住东关的建国饭店。
在前台办手续,小姐折腾了半天,面有疑惑地问了:“对不起先生,您怎么已经入住了呢?”
我一愣,很不解的:“我人刚到这里,怎么可能已经入住?”以为小姐搞错了。
然而小姐就是不解,看着电脑发呆:“是啊,是不是有同名同姓的?”
“那肯定有,但是个人信息不一样的,你比对下我的身份证就清楚了。”心想正巧,撞上个同名同姓的。
“不对啊?连身份信息都一样的,证照齐全。”小姐满腹狐疑:“真是见鬼了!”
“啊,那么,是鬼先办了入住?”我半开玩笑。
“您是否以前在这住过?”小姐再问。
“是的,曾经在这住了不少天。”我第一次到西安,就住这家饭店,五年前在西安的几项重大失误,都是在这里铸就的。
警觉起来,心想这哪有鬼呢,分明是人,或者是李鬼。酒店留着我的身份信息,有人以此让人办了入住?要求他们搞搞清楚。
小姐无奈找了领班,领班也疑惑了:“怎么有这种事?从来没有遇到过。”但是她老练,似乎明白了什么,不想在客人面前露陷,越过了这件事,先替我办好了手续。
我要求她解释:“毕竟西安是省城,毕竟这是家四星级老店,怎么能用保留的证件办入住呢?”
领班打了个马虎眼:“估计是搞错了。有一个姓王的已经入住,但是记录中没有他的身份信息。”
轮到我觉得见鬼了,但不想多纠缠,拿到房卡就离开了。
晚上出去吃饭,一直想着这事。是不是就是提示,我不该住这家店?当初投给世界名犬馆且打了水漂的200万,就是在这里开始上套的,居然一直没有知觉。
见鬼有见鬼的好处,以后就不住这家店了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