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也许要告别:甲秀和上海创意之窗

年轻人和老同志的想法不一样,年轻人赞同我把甲秀的剩余产品送给外地学校,可以延续产品的生命,老同志则为公司不舍,提醒还要不少运费呢。

肯定要谢谢大家的,可是卖给黄牛才心疼呢。真正的喜欢,是让喜欢的东西延续生命,有个好去处。

同样的道理,当货物处理完之后,甲秀也将告别,公司送给两个有为青年,也是为了延续。空转的甲秀留着干什么?与其渐渐地干涸消逝,不如转让给正欲展翅的青年企业家,生命就接力延续了。

年轻人都赞同我这样做,与其不再作为甲秀,真不如让别人做下去。我欣然悦然,卖不了多少钱的公司,不如让想做,且能做的人拿去,未来如果成功了,故事一定会从甲秀说起。

条件只有一个,我当终身工程师,可以不拿薪。

还有“上海创意之窗公司”,我们也肯定不会做下去了,已经停了几年。但这名字多好啊,还有世博展示中心的业绩,就这么消停了才可惜。

因为有国企的股份,他们不可以转让给我们,那就转让给他们。本想留点股份的,但国资委不允许,那就随他们了,只要延续下去就好,故事总得从我们那一段开始。我的价值取向,就是喜欢的东西得好好地活着。

所以残局收拾不复杂,本就是为青年人打造的平台,青年人或这或那地离开了,就像“此地空余黄鹤楼”,事情也该调整了去做。

不再使用的平台,基本是没呼吸的,只有给有用的人使,才有机会灿烂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