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博客卡了,股市反转的文字发不上去,白白浪费了打字时间,还少了个心情抒发窗口。
6.30股市大逆转,跌了5%之后又回涨了5%,这一上一下就是10%啊!几个抄底的兄弟快乐得牙齿都掉下来了,上午从跌停板进去,下午涨停板收停,一天就是20%的涨幅啊!
否极泰来的开心,平民难得享受,首先得有预备队,得有钱冲啊;其次也就是穷开心,因为不知道哪天是底。有朋友从上周五就抄底进了,连续抄了三天,前两天都是跌停被套,唯有今天跌了更涨。
不过总算抄到底了,开心还是第一位的,没有踏空,也没有被套。做散户实在不容易,抄底这类好事一般是机构做的,唯这等微妙时机,且舍得分几次试底,才有可能分一杯羹。
俺也很开心,儿子上周四清空,今天又昂首踏入,赚多少钱事小,在风浪中成长最受用了,家中的这类事不用我管了。
得闲心为他人瞎参合,上午有朋友询问,俺坚定不移地说:前进三!冲进去!下午朋友就大赚了。虽不懂股票也不做股票,但政策面看得懂。
这届领导想做事,又正逢亚投行成立盛典,一定不想股市凄凄惨惨戚戚。还有日本人在看热闹,说我们的金融管理不行,领导不想争口气啊?
所以上周五股市大跌,周日央妈就“双降护盘”了,他们不休息啊?决策的行政程序这样简洁?不可能的。
我们的官僚程度人人知道,一定是主要领导态度明确,且给了“尚方宝剑”,政策才能及时反应。换成07、08环境,股市只听见“半夜鸡叫”,哪看到“柳暗花明”?
这样的迹象,说明国家队会迅速介入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,国家队该举杠铃一定举的。所以小民暂时可以跟风,他们也需要人跟,有一个短短的“安全期”。
建议朋友,这一二天可以全仓,涨个一二成就该轻仓了,保持胜利成果,坚决不要贪恋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