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网有一篇很吓人的文章,《鹰派对决:中美南海之战一触即发?》。还以为有新份量呢,想不到还是“老三样”。
还是忽悠人,中美两国的鹰派,人家货真价实的是猛禽,我们则是纸糊的,画着鹰的风筝。两者怎么“对决”?大兵对秀才啊?
如南海真有一战,这样的对决,结果都不用说了。
人家的鹰是国防部长加太平洋舰队司令,带兵的有实权,可以指挥飞机来,军舰去。我们就戴旭罗援哥几个,官衔低不说,还没带过兵没打过仗的。
所以,把严峻的南海局势,幻化为玩笑的“对决”,是在美化谁?又丑化了谁呢?
据说,那些人的“鹰派”帽子,就是美帝给的,我们没有这样的封号。
所以凤凰网就不该当真,多说了就三人成虎了。他们自己早已当真,以为不得了了。
但真让他们去“鹰派对决”,把风筝当做鹰,去南海与老美斗,很多老百姓得吓出心脏病来。赵括啊,甲午的,记忆都崭亮着呢。
何况罗已退休,戴旭的名字都排位他之前了。让退役少将去“南海对决”,他可以“烈士暮年…老骥伏枥”的高亢,国家不丢脸啊?百万雄师去哪儿了?
讲点正能量,美帝忽悠我们有”鹰派”无所谓,对手不会有好话。可媒体和自己人不能上当,跟着喊“鹰派”啊“鸽派”,造分裂啊?为谁说话?
我军的原则就是党指挥枪,只有一门心思一个调,谁说部队里还有“鹰派”或“鸽派”之分?上美帝当了是不?
俩哥们也别再沾沾自喜了,到处做报告说美帝包围,美帝给的“鹰派”帽子都舍不得摘下。他们的一场场报告里,关于“中国鹰派”的渲染,一定是少不了的。
也就是说,关于中国“鹰派”的传播,他们自己是主推手。
现在可好,都演绎成“煎饼侠”了,媒体都幻想他们“南海对决”了,有没有抢首长功劳之嫌?
南海的形势是一触即发,但美帝的“鹰派”,有头有脸的都在。他们这些“风筝”又在哪儿呢,南海有一点他们的份吗?
以现在南海的情况,他们恐怕连嘴皮子都用不上了,说不定之前就忽悠过领导,这几天在思过呢。
因此,该把那该死的风筝收起来了,美帝给的“帽子”,也该掸掸灰尘放架子上了,别再忽悠不过脑的人们了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