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哦,我还算好

公司年会,员工们开开心心,热热闹闹,酒喝得不少,团结胜利的氛围有点。

我肯定高兴,酒喝得最多。因为实体经济不行时候,广告行业必然滑坡,我们还能发年终奖,可以开年会喝酒,就算还好了。

隐忧还是有,去年夏季失去了卡西欧的户外广告长期合同,人家对这里市场兴趣减少,开始收手,我们今年的业绩要受大影响了。

政府也加大了对传统广告行业的围剿,新一轮的整治箭在弦上,上海市中心将减少50%的广告阵地,力度前所未有。

虽然我们不以卖阵地为主,但市场规模缩水后,众多被迫失去饭碗的公司,总有一些会来与我们抢食的,压力客观增加。

当然,从这个角度讲,与卡西欧的结束也不是坏事,不然也要被整治的,赔偿也是麻烦事。政府不可能赔我们的,日本人则一定要我们赔的。

也好,自我安慰下,少点麻烦也是好事。

这几天博客功能依然障碍,老样子,不能评论别人,也不能回复。但偶尔会开放些窗口,就赶紧互动几条,像阴天偶尔出太阳,要赶紧晒被子一样。

今天一看我还算好,有朋友干脆连名字都不见了。还有朋友,博文绝对高质量,做功课的造诣很深,但好文章悉数被删,连新发都困难了。

虽然不写字也无所谓,但天空雾霾蔽日,网络铁壁合围,感觉苟且苟且的,总是不爽。

所以,得豁开去想想,还算好,那就是好了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