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多了好莱坞的杀手片,谋杀的境界略知一二。
完美的谋杀,一定像“意外死亡”,冤无头来债无主;次级点的谋杀,对象毙命,但杀手无形;如果暗杀不成,人反被抓,就是蹩脚了。
这回暗杀大郎,就谋杀的境界来说,原本堪称完美。因为最后动手的是几个“临时工”。
所以初始设计方案是“菜鸟”动手,还居然成功,这多难啊!表面上看就两三菜鸟一挟一喷,猝不及防的大郎毙命。但这台上一分钟,台下得十年功。
应该有个“杀手团”,方案功课先做好了。权限很客观,老金家人,不是随便可以取命的,批准程序一定有。然后,择机实施。
找美女“临时工”,也有讲究。钱不能太少,否则人家不干;太多也不行,要怀疑的。100美元正好,一次恶作剧,好比“躲猫猫”。
美女的好处明显,大郎不容易警惕,近身方便。而“临时工”因为不知道真实使命,还不容易慌张。
事后被抓到也不要紧,或者就等着她们被抓,因为没安排撤离。一个正宗的越南人,一个地道的印尼人,怎么说都赖不到三月半。如果没抓到“临时工”,一定都猜是朝鲜特工干的。
百密一疏在“清道夫”。好莱坞电影里看来的,完美的暗杀,收拾干净很重要。谁收拾大郎后事?应该是有预案的。
马国要验尸,事先应该有估计,但走过场也可以啊。而朝大使姜哲在医院门口的愤怒,说明原先的方案有漏洞了,小算盘打不下来了。
大国谁肯放过这情报金矿啊?验尸环节,一定暗流涌动,和马国的关系,谁会比朝鲜差啊?马国又何苦为朝鲜背书呢?暗中让参与下的可能性,想想都实在。
现在好了,说“不承认马方验尸结果”,恰恰是庸人自证。不承认又怎样?马国只要不被世人骂就是,会怕朝鲜翻脸?
而且,还尸体也没这么容易。不是说要凭DNA吗?谁的DNA与大郎最吻合?当然是他儿子。况且,三月半肯把自己的DNA给马方?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