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间说到朝鲜,我说论对朝政策,本届领导做得最好了。这个大家都同意,情况的确如此。
然而,一次次制裁翻开来,都是过去姑息养奸的账。只是养到今天,人家不买账了。
其实不买账就是金传统,三他爷不买账,他爸不买账,都是得了便宜又卖乖的。然而我们一直逆来顺受,金家越是不买账,我们越是要给他们好处,都这样惯了!
我们都是暗中给好处的,不是最近一次次制裁晒清单,百姓根本无从知道,况且还有送的呢。
上辈子什么情分?一个国家要养另一个国家?自己的人民还未都脱贫呢。
姑息实实在在,金家靠人撑着做坏事,还颐指气使骂我们有姓的媒,当然被骂了也是白骂,照样得死皮厚脸地给钱给东西。
搬一句广告语:厉害了,我的国。可唯独对金家,一直都不厉害。几代领导都被牵着鼻子走,厉害不起来。
现在做得最好了,资助还是不能全断,而且三月半照样不买账,难能说厉害。
朝鲜就是一面大镜子,把以往我们的神乎其神,照得纤毫毕露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